黃帝雷藏寺 (即是黃帝大廟)

 

蜈蚣狀元氣勢俊 群峰互拱福地居 

〈黃帝雷藏寺〉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山腳里黃帝街259巷9號,〈黃帝雷藏寺〉後靠太古山,北方臨海,南觀大溪、關西、三峽山脈。東通台北觀音山脈,西通國際機場。〈黃帝雷藏寺〉位於觀光勝地「珍珠嶺後,福地龍蟠虎踞,層疊蒼翠,群峰互拱,奇脈來朝,山巒俊異,氣勢奇秀,沿途花木蓊鬱,是一處蓮生法王親自會堪認證的「蜈蚣龍狀元穴」,並也是師尊親口宣賜將來是台灣第二大寺院,弘揚真佛密法度眾無限。

 

殊勝融合道顯密 真佛密法度眾生

〈黃帝雷藏寺〉前身是黃帝大廟,緣起於民國六十一年間,為紀念中華民族原始祖黃帝之豐功偉德而啟建,廟裡供奉軒轅黃帝、太上聖母、太上帝后等道教眾神,在因緣聚合三十年之後的二○一一年五月由《真佛宗》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帶領蓮花春蓮教授師、眾同門等堪察地形之後購置,並在二○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恭請聖尊蓮生活佛開光加持安座大典,殿裡供奉融合了道、顯、密的諸佛、菩薩、金剛護法。開光當天蓮生法王賜下一偈:「諸佛菩薩金剛護法,空行諸天祈請加持,黃帝雷藏寺光明永駐,度眾無邊法輪常轉,諸事吉祥賜福如意滿信眾願。」並畫了一道特殊「黃帝日日旺 日日見財福至」符。

 

〈黃帝雷藏寺〉目前是真佛宗唯一有供奉軒轅黃帝主尊,蓮生法王在法會開光當天開示:「黃帝可以賜福地方、賜福眾生、賜福人民,將來可以光照全世界。〈黃帝雷藏寺〉後面有靠,兩邊有抱,前面有照,照中泡,它的穴是蜈蚣龍狀元穴,這地方有地理會越來越旺,將來人家還沒有旺以前,〈黃帝雷藏寺〉就已經旺了,目前在台灣第算是第二大的雷藏寺。相信將來弘揚真佛密法,一定廣度眾生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