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事長簡介

春蓮教授師  簡介    

黃帝大廟啟建於民國六十八年(西元1979年),目前黃帝大廟負責人--主任委員是溫春蓮(法號:蓮花春蓮教授師)。

黃帝大廟經教授師的傳承指導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勘察,認定黃帝大廟座落處是難得一見的真龍寶穴--「蜈蚣龍狀元穴」。

此寶穴鍾靈毓秀,地氣與靈氣非常渾厚,可作生基,可出狀元、出財主。此龍脈延伸許多支脈,象徵著鄰近與遠方的十方善信皆會前來護持,將來必成為遠近馳名的大道場,度眾無量,利益眾生。

蓮生活佛於民國一百年(西元2011年)七月二十九日開光安座,並賜名為真佛宗黃帝雷藏寺,教授師亦擔任黃帝雷藏寺理事長。

春蓮教授師初期修習道法,早期曾在台灣慈惠堂為眾生問事、靈療服務。於因緣成熟時,奉瑤池金母指示皈依明師 聖尊蓮生活佛修習真佛密法,經閉關精進潛修後,修法有成,明瞭與瑤池金母的甚深因緣,由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認證為瑤池金母座前青鳥使者,亦是瑤池金母的化身,並以金母五佛冠為春蓮教授師灌頂,親賜手諭證書為「飛鳳道姑」,亦是真佛宗戴五佛冠等同金剛上師代師弘法的第一位教授師。

春蓮教授師早在1997年3月7日起,已為眾生問事,及提供堪宅服務,尤其精於堪宅地神法及陽宅禳解制煞法,為眾生消災解厄,感應靈驗殊勝,已有很多數不清之實例見證。並定期在廟宇內舉辦同修,其深入淺出之佛法開示,使非常多之信眾獲益匪淺,亦解開眾生之疑惑。每年舉辦慈善活動,熱心公益,服務社會。許多社會賢達皆慕名而來,與眾生廣結佛緣。

春蓮教授師具有慈悲柔軟的心,美麗莊嚴攝眾的外表,及精符籙、擅舞蹈、多才多藝,秉持著慈悲為懷,無相佈施之心,廣度有緣眾生,是不可多得的弘法人才。教授師精進實修,且精於策劃各種大型宗教民俗慶典活動,於2015年表演全台首創十二生肖Q版電音媽祖,廣受各大媒體報導。每年主辦「新春迎財神水供大法會」,恭請蓮生法王主壇,更吸引世界各地上萬同門,前來台灣黃帝雷藏寺〈黃帝大廟〉同霑法益,為眾生息災祈福好運到 !
 

問事

每周日下午同修之後開放神杯問事服務,歡迎來電預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神法

勘宅地神法,可得地神護佑,闔家身體平安,相處和睦,家宅平安。

勘宅感應
金剛舞供
師尊手諭